燁利亚!

願意合上眼才能美夢無邊

我的大学*

/大学 高中就对其怀着美好的憧憬 如今 老校区 没有大操场 没有大图书馆 没有大教室 但就是医学检验这样一个简单却于我而言意义非凡的名词就把以上所有的不美好统统抹去了 我喜欢这里 甚至是爱上 在不久的以后 我想
/昨天收到了学生服 类似于白大褂 我感到了一种责任感 使命感 我想这是身为一名医学生 未来的医学工作者都应该具备的
/最近学校有好多活动 虽然自卑 但我还是不断的鼓励自己要多参与 比如班级舞的比赛 各个社团的招新 志愿者的招新之类之类 既然有机会就尽量去争取吧
/直到现在我才意识到没有经历是一件多愚蠢 多可悲的事 原本的想法是只要不要在档案里有坏的记录就好 而今我发现这样的想法是大错特错的 这仅仅是基础 我们更应该多去参与各式各样的活动 比赛 让自己的经历变得丰富 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有意义 人生就那么一次 我们应该努力在这个世界上留下证明你来过的痕迹

评论
热度(1)

© 燁利亚! | Powered by LOFTER